跳到主要內容

蘭嶼站商標

Menu

臺東觀光景點

加路蘭
地址:臺東縣950臺東市台11線157公里處(地圖資訊
加路蘭鄰近富岡地質公園(小野柳),有寬廣的草坪、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是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區內延續著風化、海蝕景觀,海岸線條紋路特殊,草地上也有不少漂流木裝置藝術作品。每年夏秋之際的加路蘭手創市集,集結一群東海岸藝術創作愛好者以趕集的形式聚集在加路蘭,呈現熱情原味的島嶼海洋風情,是東海岸之旅必遊之地。
金樽
地址:臺東縣959東河鄉七里橋11號(地圖資訊
金樽擁有臺灣唯一正在形成的陸連島,因看似酒杯,故取名為「金樽」,又因形狀像船錨,也被稱為「錨島」或「錨狀礁」。東管處在此地設有休憩區可俯瞰海岸全景,秀麗的海岸景色完全盡收眼底,還有木棧道通往沙灘,遊客可至綿延達三公里長的純淨沙灘遊玩,再回到觀景休憩區旁的咖啡店喝一杯香濃的麥飯石咖啡,堪稱一大享受。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