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蘭嶼站商標

Menu

臺東觀光景點

成功海濱公園
地址:臺東縣961成功鎮民富路(地圖資訊
成功濱海公園鄰近三仙台,位於成功新港漁港的東北方,是當地居民散步、騎單車的好地方,也是單車族騎車遊東海岸休息的中繼站。成功濱海公園串聯了三仙台、新港漁港、成功海洋環境教室、台東海洋夢想館與比西里岸等景點,並結合賞鯨、環境教育、生態及部落深度導覽、自行車運動、迎曙光、草地音樂會等多樣遊憩活動。成功濱海公園全區打造無障礙友善旅遊環境,讓旅人可以悠閒騎著單車,一路暢遊東海岸,累了,就到這兒休息,眺望三仙台的美麗海景。
成功海洋環境教室
地址:臺東縣961成功鎮港邊路1號之 5 號(地圖資訊
位於成功鎮東部最大的漁港-新港,東臨太平洋加上黑潮暖流流經,孕育了豐富的鯨豚與海洋生物。為增加對成功鎮海洋資源與漁業文化的了解,東管處在遊艇碼頭成立海洋環境教室,並對外開放參觀,透過免費的導覽解說,並不定期舉辦海洋特色遊程及相關講座活動,希望讓遊客進一步瞭解成功獨特的漁業文化與台東周邊珍貴的海洋生態,讓賞鯨之旅更豐富。
金剛大道
地址:臺東縣962長濱鄉長光社區忠勇自行車步道(東13線,長光產業道路)(地圖資訊
長光部落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舊名石坑(Ciwkangan),約在台11線85K處,是個背山面海的美麗部落。進入長光部落,沿著東13線長光產業道路一路往西直行,筆直的「金剛大道」旋即映入眼簾。南北兩側盡是無邊際的梯田。海風吹起,掀起片片金黃稻浪,和海濤聲相互呼應,無邊際的壯闊視野,可與縱谷的「伯朗大道」相媲美。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