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溫馨小故事

風災後的感謝~由這一刻起
606
原是後山花園城市之交通門戶-臺東航空站,由航站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已然成為社區的好厝邊,提供民眾於接機或候機時,有一休閒享受芬多精的好去處。
然經過一夜尼柏克颱風侵入東部,破壞航站呵護的設施及廣場花草樹木,放眼望去航站前廣場似一蠻荒之地,鳥獸不敢進入,原是高聳、茂密、翠綠的鳳凰花、木棉樹..等,均已剩枯枝落葉,看了不禁心痛。
此況心感恢復榮景之路漫長,面對現況只能先維持航班正常起降,讓民眾”行”不受阻,而”這一刻”起,恢復航廈外清潔就先落於清潔人員及消防班同仁身上。
風災後的整理“這一刻”投入多少人員心力,除航站同仁外,國軍出動官兵、全國各地自願參加救助的志工及各縣市支援人員出現於航廈外,於大太陽高溫下揮汗如雨,協助航站將整片斷枝落葉整理堆放,扶正倒下樹木或鋸掉折斷樹幹,專業人員駕駛抓斗機具、清運垃圾..等,這些援助人力,他們的”施”(協助)讓我們有所”得”(整潔環境、道路通暢),心中不捨他們日曬、辛勞,亦感謝他們的無私幫忙,而我們只能盡地主之誼備些茶水(點)以示感激。 他們的幫助如搭一個愛的平臺,讓航站從”這一刻”起重新起飛,我們相信只要再細心呵護那些花草樹木,以前榮景將回來,景觀花園航站加油,上述協助航站的救災人員~~感謝您們~~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