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主任信箱

【個人信息收集聲明及服務條款】

  1. 為提供便捷的諮詢渠道,提高服務質量,特提供此郵箱,歡迎您多多使用。請積極就碼頭服務、設施設備、違規舉報、維權等方面提出建議、投訴或諮詢。如涉及無關謾罵、惡意批評、情感批評等,本站將直接刪除。
  2. 為確保您的郵箱不被他人冒用,確實能收到本站的回覆,請務必點擊系統自動發送的“確認信”。完成確認後,我們將盡快按順序處理您的來信。未經您確認的信件將不被接受。
  3. 本站各相關單位在工作時間內將有專人受理您的建議。辦理期限以5個工作日為原則,由管理單位負責芬太,直至業務單位回覆。業務單位回覆時,會自動發送回覆信件至您的信箱。您也可以隨時於線上查詢案件的處理情況。查詢時請輸入您提交信件時的信箱和您的案號。
  4. 本站不會出於任何其他目的收集您的個人資料,您提供的信息也不會提供給任何私人組織或私人使用。當您進入和使用本網站的主任信箱功能時,即視為您同意遵守本站對個人資料的收集、處理或使用。

*請注意:Yahoo、Hotmail、PChome等郵件位置可能會將本站發出的確認信誤認為是垃圾信件,請避免使用。如果您沒有收到確認信,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箱”。
*提醒您,如果上傳的附件文件被系統判斷為疑似病毒無法打開,本站將再次聯繫您提供該文件。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