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單車之旅

勁風單車 在山與海之前騎乘樂活

縱谷沿線平疇綠野,馳騁在米鄉-池上,擁抱一望無際的稻田、或冬季暖日孕育的油菜花,置身於鹿野龍田,在棋盤狀的田野裡穿梭來去,越過綠色隧道的林蔭晨曦,名聞遐邇的關山線接著來到,綿延縱谷的卑南與紅石溪,更有綠野青山相伴其右。當轉入親水公園,聽聞的是孩童的笑聲;蓮花及各種生態更在眼前綻放開來。到縱谷線騎趟單車,與壯闊美景來場邀約,讓您體驗最舒暢的慢活~

在總長達21公里的台東山海鐵馬道,沿線風光包含了台東舊火車站、鯉魚山、舊鐵道路廊,接著由卑南大圳轉至水利公園,再沿著卑南溪抵達台東森林公園、台東海濱公園至太平溪…等。除了全線的風光明媚外,另外也規劃了幾個主題景點,為以休閒為主的旅程再增添了幾分知性之美。

池上環鄉自行車道

池上自行車
池上自行車-奉茶樹

騎乘距離: 約33.74公里
池上環鄉自行車道,是由主線道搭配三條支線(環圳支線、天堂路支線、新興支線)及伯朗大道而成網絡,全長約33.74公里。以池上車站為起點,行經大坡池、浮圳、大水車、小水車、池上圳進水口生態園區、牧野度假村、東欣路、萬朝、文田路、再回到池上車站。

關山自行車道

關山自行車道
關山自行車道

騎乘距離: 約12公里
自關山親水公園,沿途經過關山老車站、關山鎮、眺望亭、桃花心木區,全長共計12公里繞行關山鎮一圈。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

騎乘距離: 約6.6公里
由鹿野開始,行經龍田國小、崑慈堂、枇杷園、鳳梨園,最後至鹿野高台觀光茶園,全長共計7.3公里。

圖文資訊由臺東縣政府、臺東縣政府觀光局提供,更多臺東自行車旅遊資訊請至臺東觀光旅遊網查詢。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