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創新服務

機場首創觀賞飛機起降之觀景台
98/12/31
166

為帶動航空站促進地方發展,同時使航空站發展功能更為多元化。民航局積極鼓勵各航空站應結合航站特有及當地資源,推動各種創意活化航空站措施,以行銷及提升航站績效,共創政府、民眾及航空公司等互利多贏新局。

本站曾經獲選為國內最美的航空站,本身已極具觀光價值,在主任及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順利於98年底完成觀景台設置,由於視野開闊、景觀良好,又可邊喝咖啡邊欣賞飛機起降,充分滿足民眾近距離觀賞飛機起降,更提供民眾另一個休憩的好景點。

因本站觀景台創意十足的新鮮感,吸引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更生日報、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等平面媒體及TVBS、公共電視及原住民族電視台等新聞傳媒正面肯定報導,不僅為民航局推動航空站活化措施,更讓本站的努力作了最佳見證及宣傳行銷。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