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臺東旅遊景點推薦

成功新港漁港
地址:臺東縣961成功鎮港邊路19號(地圖資訊
成功鎮以前為「麻荖漏社」,1921年日人改為「新港」,戰後改為「成功」,距今3,500年前之麒麟文化,以成功鎮之出土文物為最,可知此地起源甚早。成功漁港為東部海岸地區最大的漁港,面臨太平洋,同時又有黑潮暖流經過,因此水產資源相當豐富。主要的魚類產量為鰹魚、旗魚、鬼頭刀、鮪魚、柴魚等,每天下午3點左右是新港漁港的鮮魚拍賣會,來此可感受漁民們此起彼落的拍賣聲,想要品嚐新鮮魚貨的遊客更是不可錯過哦!
都蘭
地址:臺東縣959東河鄉都蘭61號(地圖資訊
都蘭是東部海岸南段最大的部落,聳立東台灣的都蘭山,向來是部落族群景仰的「聖山」,都蘭地區除了擁有縣定遺址「都蘭遺址」、海岸潮間帶及極具特色的阿美族部落文化外,更有「水往上流奇觀」、電影「月光下 我記得」的拍攝地「月光小棧」、美麗的海灣「加母子灣」、紅糖文化藝術館「新東糖廠」,在好山(都蘭聖山)、好水(太平洋)映襯下,提供訪客充滿樂趣與驚奇的旅程!
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
地址:臺東縣950臺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地圖資訊
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位於富岡漁港北方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為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海岸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天氣晴朗時,從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可以清楚地看見約33公里外的綠島,以及富岡漁港出航蘭嶼的交通船!遊客可先到遊客中心了解小野柳生態的演進及變化過程,再漫步到海邊步道聽濤、欣賞海濱植物與各種景象綺麗的奇岩怪石。
OPEN
回頂部